吃在台中

吃在台中 一中商圈 洪記麻辣臭豆腐 台中臭豆腐 麻辣酥炸皆有 咖啡紅茶免費喝到飽

前陣子在國外待了幾個月,雖然異國美食吃不完,但最懷念的還是台灣小吃,說來不誇張,在國外有回做夢還夢到臭豆腐,哈哈! 台中臭豆腐 名攤不少,雙十路上的 花蓮瑞穗臭豆腐 ,中華夜市跟忠孝夜市都有臭豆腐名攤,鄰近一中商圈的 洪記麻辣臭豆腐 個人也喜歡,酥炸、麻辣臭豆腐都有,店內還有 咖啡紅茶喝到飽 ,重點是還挺好喝,吃完臭豆腐解膩正好。

▲個人覺得臭豆腐不適合外帶,酥炸口味外帶口感變差,麻辣臭豆腐湯頭也得趁熱吃才好,若店內有座味,現場吃最好。

洪記麻辣臭豆腐算是在地老店了,在育才北街上斜對面的 東記傻瓜麵 也是人氣。個人嗜辣,洪記的麻辣臭豆腐湯底以柴魚熬湯提味,辣度順口不刺激,跟不吃辣的朋友一起來,湯底也能喝個精光,味道溫潤。

▲大鍋一直燉著臭豆腐,要不入味也難。

 

台中臭豆腐 洪記麻辣臭豆腐 菜單

店內臭豆腐有麻辣跟酥炸兩種口味,麻辣臭豆腐坊間常見配料有鴨血、大腸跟臭豆腐,這些可以搭配出不同組合,個人喜歡綜合,也就是臭豆腐、大腸、鴨血都有。酥炸臭豆腐也挺受歡迎,其他推薦還有滷肉飯,價格實在,是我喜歡瘦肉稍微多一點的口味。

 

台中臭豆腐 洪記麻辣臭豆腐 推薦菜色

麻辣大腸臭豆腐

臭豆腐滷的軟透入味,喜歡口感互佐,我會推薦麻辣大腸臭豆腐,大腸處理得很乾淨,口感軟Q有嚼感,跟豆腐很配。

麻辣鴨血臭豆腐

鴨血也處理得很好,軟嫩滑口,份量也給的不吝嗇,小心燙口。

酥炸臭豆腐

我喜歡吃辣,中間都會加上些辣椒,中間也可以塞些泡菜,一口搭著吃最好。

小菜

店內也提供些小菜,像是涼拌黃瓜或泡菜等,都是清爽解膩的選擇。

免費咖啡紅茶

喝來有茶香,甜度也適中,店內可免費自取。

 

若想一次品嘗酥炸跟麻辣兩種口味臭豆腐,洪記是不錯選擇,加上免費的咖啡紅茶,營業時間也幾近凌晨,適合做為走逛一中商圈的小吃收尾站。

 

【喜歡以上享樂資訊嗎?按個讚,是給DC繼續寫文章的最好鼓勵,謝謝。】

店家資訊

台中臭豆腐 洪記麻辣臭豆腐

電話:(04)2225-5259

地址:台中市育才北路2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6:00-23:00(週三公休)

 

更多台中小吃推薦

吃在台中 夜市小吃系列 陳記涼茶本舖 酒釀湯圓 龜苓膏 雪蛤膏 熱甜湯 美味補一補

市場小吃系列 第五市場麵線推薦 第五市場麵線糊

市場小吃系列 台中 第三市場大麵羹 銅板在地美食

市場小吃系列 台中第五市場 阿彬爌肉飯 只賣爌肉一味

市場小吃系列 高雄鹹米苔目 台中向上市場 週邊小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