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實測

開箱 百變烏魚子 Coastline海岸鮮物 烏魚子零食小吃 送禮大方 自送兩相宜

農曆年節送禮,烏魚子是很受青睞的禮盒選項,每逢農曆年節期間,三餐飯桌上總少不了。友人前兩天說要寄烏魚子給我,原以為是一片厚裝,未料收到包裹竟是滿滿一「箱」,打開後更是驚喜,Coastline海岸鮮物 除了有烏魚子一口吃,還有一系列烏魚子延伸商品; 烏魚子爆米花、烏魚鬆、 烏魚子XO醬,跳脫以往秤片論兩的烏魚子刻板印象,加工成其他系列商品,搭配食用或是當作零嘴品嘗口味更多變。

這次朋友寄來的是Coastline海岸鮮物,是來自嘉義半甲子的海鮮品牌 #鑫溶水產,另外發展出的烏魚子零嘴小食品牌,跟其他烏魚子零售批發相比,Coastline海岸鮮物 的烏魚子都從自家工廠一條龍自產自銷所延伸出零嘴小食系列,之前在超商買過 烏魚子爆米花,就被口感驚艷,這次試了其他烏魚子系列產品,單吃或用來拌飯麵都適合。


▲誰說烏魚子只能真空包裝這樣賣?Coastline海岸鮮物的烏魚子系列商品,包裝顏質也很高,很適合送禮。

Coastline海岸鮮物 品牌特色

這次收到的烏魚子小食零嘴,都是符合小食一口吃的設計概念,上網查了一下也是 #嘉義優鮮商品,這次友人寄來的幾個品項,也都把烏魚子的優點放大,搭配食用也更多元。

烏魚子爆米花

先前在超商看過小包裝的烏魚子爆米花,沒想到現在有5入裝的的禮盒系列,跟傳統爆米花相比,外皮裹上一層烏魚子粉,脆度很好,表面金黃吃起來甜中帶有烏魚子的鹹鮮味。

▲自用送禮兩相宜的包裝。


▲50公克的小包裝,分量很剛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每一顆都有著烏魚子的香味,讓爆米花的香氣更加乘。

 

烏魚子一口吃

過往家裡吃烏魚子都會淋上酒後再烤,這其實很考驗火候功力,這款烏魚子一口吃,選用搭配的是 百富雙桶12年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特別是厚切一口吃包裝,每一個都是厚切正方立體,口感相當過癮。


▲直接拆封即可食用,適合搭配白酒,可以搭上白蘿蔔、蒜苗、或蘋果與水梨切片盛盤款待客人。

烏魚子XO醬

XO醬,內容物多會加入干貝或是小魚乾增加鮮味,這款烏魚子XO醬單純以烏魚子卵表現,烏魚子風味濃厚,鮮香過癮。


▲我喜歡拿來拌飯麵,也可以搭配沙拉或是炒飯表現,總之拌什麼都好吃。

烏魚鬆

吃過豬肉鬆、雞肉鬆,以烏魚製作而成的烏魚鬆就比較少見了,易開罐裝密封度好,吃來味道鬆軟細緻,又酥又香。

▲烏魚鬆拿來拌粥最對味。

寫完這篇文章,想起幾位前些年來台造訪的外籍友人,當時對於烏魚子風味直呼驚為天人,過陣子寄箱 烏魚子爆米花到國外去,想必一定會對老外味蕾造成不少美味衝擊吧!

 

購買資訊

Coastline海岸鮮物

官方網站 https://www.coastline.com.tw/product_description.php?pno=4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inRongCoastline/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民雄工業區中正路28號
電話:05-2201277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