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台中

吃在台中 亞丁尼義式麵屋 永春店 128元起義大利麵 平價高CP值推薦

亞丁尼義式麵屋 是台中挺有名的平價義大利麵,除一中、逢甲、精誠店外,最新的 永春店 開在永春東七路上,維持一貫高CP值的經營概念,義大利麵128元起,還能不收服務費,相較於其他分店,我更喜歡永春店的裝潢風格,提供舒適的用餐環境,義麵燉飯選擇不少,是台中平價義式餐廳的推薦去處。

▲亞丁尼永春店 是該品牌的最新分店。

 

亞丁尼義式麵屋 永春店 用餐空間

亞丁尼永春店 落坐在永春東七街近干城街口,灰色外牆在大門開了弧形流線感的落地窗景,室內牆面輔以孔雀藍作為視覺重點色,加上復古花磚與色塊拼接餐桌,穿插造型燈具與室內植栽點綴,讓空間活潑不少。

▲一進門是吧檯,一旁有個YDN的品牌牆面,圓框軟墊很適合坐著拍照。

▲店內的照明燈飾很有特色。

▲裝潢元素不少,但整體搭配不繁複,復古花磚挺好看的。

▲大片落地窗讓餐廳通透明亮。

▲很可愛的定位保留告示牌。

▲這一款餐桌用了不同箭形色塊拼接,搭配讓整體氛圍加乘不少。

▲不收服務費,開水、調味料跟餐具都在餐檯上,可自行取用。

 

亞丁尼義式麵屋 永春店 菜單

既名為義式麵屋,店內以義大利麵為主軸,以醬料區分,有清炒、紅醬、青醬、白醬,還有混合款的橘醬。除義麵外,也有燉飯跟焗烤料理,搭配炸物點心或加價升級套餐,份量也足夠。

這回跟友人來各選了義大利麵,也加價149元升級成套餐,飲料可選擇85元品項,另多了麵包、脆薯跟主廚濃湯。

 

亞丁尼義式麵屋 永春店 推薦菜色

主廚麵包

加價一份套餐就給了兩塊麵包,上桌是口感軟綿的軟法,抹醬以青醬為主再加上乳酪絲焗烤,是香氣濃厚的麵包款。

主廚濃湯

很標準款的玉米濃湯,料還挺紮實,有玉米粒、燻雞跟蕈菇,濃稠度也不錯。

翻滾脆薯

也是附餐搭配的薯條,約莫小拇指粗,是比較有口感的厚度,可搭配番茄或蜂蜜芥末醬品嘗。

燒烤雞翅

這是加點的小點,外皮微酥、醬汁入味,啃食細肉的滋味很不錯。

奶油蘑菇嫩雞義大利麵

是常見的義大利麵品項,醬汁跟配料都給的不少,麵條裹上醬汁,味道溫潤滑順。

青醬蛤蜊燉飯

青醬跟蛤蜊也是常見的搭配款,同時能品嘗到青醬的濃烈香氣與蛤蜊鮮味,這回吃到的蛤蜊品質也好,鮮度不錯。

摩卡咖啡(右) 與 海鹽奶蓋綠(左)

做成漸層的冰摩卡咖啡,喝的時候先攪拌均勻,味道順口。海鹽奶蓋綠則紅了好一陣子,有奶油的溫潤,再用海鹽來點出綠茶的清香甘冽。

 

亞丁尼義式麵屋 在台中接連展店,以平價的高CP值,加上頗具巧思的裝潢,吸引不少客人上門,在google的評論上都有4.3以上的高分評比,若想找個歇息放鬆用餐的地方,永春店是不錯的推薦去處。

 

【喜歡以上享樂資訊嗎?按個讚,是給DC繼續寫文章的最好鼓勵,謝謝。】

 

店家資訊

亞丁尼義式麵屋 永春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968-5號

電話:(04)2253-8555

營業時間:11:30-21:00

粉絲專頁:點我前往

 

精誠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77號

開放時間: 11:00-21:00

電話:(04)2328-6060

 

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6巷6號

開放時間:11:30-21:00

電話:(04)2225-1668

 

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70號

開放時間:11:30–21:00

電話:(04)2452-9227

 

更多台中義大利麵推薦

吃在台中 故事.家義大利美食坊 家常溫馨小店 平均價位250元左右套餐 三色鬼島飯丸 也有多款燉飯跟義大利麵

吃在台中 有一家 PASTA 平價實在 義式家庭小館 義麵燉飯焗烤200有找

吃在台中 柳川旁 愛麗絲餐酒館 平價超值 藝術展覽與日光佐餐的悠閒空間

吃在台中 逢甲商圈 瑰覓 GUIMI平價浮誇系義式美食

吃在台中 義式蔬食餐廳 MIACUCINA台中 新光三越10樓 平日限定 蔬食早午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