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台中

吃在台中 丰盛町 二訪 菜單更新 自醃醬菜隨你吃 鍋物 定食料理 台灣復古茶館料理

丰盛町 改裝試營運沒多久就造訪過一次(閱讀更多:吃在台中 原聚坊轉型台味餐館  丰盛町 第二階段試營運),這回跟友人相約午餐,想找個寬廣開放的空間,就鎖定丰盛町了。這回再訪,發現菜單有些小調整,吧台上的自醃醬菜隨你吃,也展售一些食材醬料等販售,菜單也推陳出新,多了些個人鍋物跟特色料理

▲從日曜天地或是Holiday Inn一樓入口,都可以找到丰盛町。

 

丰盛町 用餐空間與設計

丰盛町空間,有得天獨厚優勢,位於日曜天地OUTLET一樓直接挑高到12樓,整體空間得揉合商場風格,又要符合台式元素,看了官方介紹,定調為「新台式風格」,用了日治的巴洛克元素跟台式磚牆為基礎,配合一樓商場空間,也加入歐風街燈跟綠意設計,倒也契合。

▲開放廚房,料理多在這邊烹調處理。

▲飲料吧檯,也是開放設計。

▲一樓直接挑高到12樓,室內但是開放空間,用餐不壓迫。

▲直接把橄欖樹移植到室內用餐空間。

▲中間吧檯有12款自醃醬菜,寫著「家幾加」意思就是自己夾或自己加。

▲小黃瓜、泡菜、蘿蔔等都有,可自行取用。

▲四款醬料是按壓式,有台中指定度最高的東泉辣椒醬。

▲另一邊則是販售小農手作跟嚴選的食材、調味料等。

▲品項選擇不少,有幾款都是很有特色的品牌。

 

丰盛町 菜單

基本上還是維持台式復古的茶館特色,有不少懷舊特色料理跟飲料可選,相較於試營運的菜單,這回多了個人鍋物,最近主打的蚵仔山飯,一碗飯上堆疊了200克的東石蚵仔,光看菜單就覺得好補啊,是近年很流行的浮誇系美食。

▲主食類菜單。

▲炸物跟小菜。

▲甜湯水果飲品等。

▲個人套餐跟多人套餐。

這次來天氣涼冷,選了幾款鍋物跟湯麵,麵線跟飯類可以加價88元升級套餐,多了滷味拼盤跟指定款飲料。

 

丰盛町 菜色

十全燉肋排

雖是藥膳十全補湯,但湯頭很清爽,一般藥膳燉煮也不加鹽,鍋底另有高麗菜跟米血。

▲小塊肋排肉吃起來很有感,吃的時候可蘸些醬料品嘗。

麻油土雞腿

麻油雞也是台灣常見進補湯品,鍋底配菜一樣是米血跟高麗菜,肉質都是腿肉,口感來的叫好。

絲瓜煨麵麵

強調麵線跟湯頭分開煮,麵線不會太軟爛,湯頭多了絲瓜的清甜味,另加了枸杞跟芹菜珠配色。

麻油乾麵線

單純表現麵條口感,加上麻油跟油蔥酥、蒜末調味,是比較重口味的表現。

滷味拼盤(套餐升級)

這是套餐升級的拼盤,給了豆干、黑木耳跟杏鮑菇片,調味也是比較清爽,我自己又取了些醬料蘸食品嘗。

黑咖啡

升級套餐的黑咖啡。

 

總括來說,相較於試營運,丰盛町在菜色上的調整花了些心思,經營基調也維持的還不錯,位於百貨賣場、挑高用餐空間跟鄰近台中公園等優勢,是中區適合聚餐聊天抬槓的所在。

 

【喜歡以上享樂資訊嗎?按個讚,是給DC繼續寫文章的最好鼓勵,謝謝。】

 

 

店家資訊

丰盛町 FENG SHENG PLACE

地址: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94號

電話:(04)3505-5500

營業時間:11:30 – 22:00

 

其他中式料理推薦

吃在台中 豬頭擔之台灣雜菜麵 台中台菜餐廳 推薦

吃在台中 銘宗當歸鴨麵線 台中永興街老字號 當歸湯頭飄香 價格實在 手工麵線口感好

吃在台中 北方館刀削麵 老店生意不俗 麵Q湯好 蔥油餅餡餅也好吃

吃在台中 2020閏四月 穀雨立夏 補壽推薦 阿水獅豬腳 大王 麵線滷蛋也好吃

吃在台中 逸香美村傳統料理 好吃梅干菜飯 油蔥麵線 還有麻油雞料理 台式家常小吃口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