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台中

吃在台中 奧樂美特 Olimato 一號店 大份量的早午餐 三餐供應

奧樂美特 Olimato 是台中口碑不錯的歐美家庭料理,崇德九路上的一店從早上九點營業到晚上九點,多年前剛開幕來過一次,對鐵鍋料理印象深刻,這回再訪,發現其它餐點品項變多了,平日來吃早午餐人潮不多,若無預約或客滿,沒有用餐2小時限制,餐點現做,套餐指定品項飲料可以免費續杯、免收服務費,是很悠哉的用餐環境。

奧樂美特 Olimato 位在崇德路跟昌平路口附近,附近餐廳選擇不少,奧樂美特 Olimato 算是屹立不搖,2019年8月還在英才路上開起奧樂美特Junior二店。

 

 

奧樂美特 Olimato 崇德一店環境不錯,保留了戶外庭園空間栽種綠意,靠窗座位還有些「森林系餐廳」的感覺。我喜歡店內的座位分配,有卡式座位、方桌、沙發區,以及可容納較多人的長桌,若是一個人過來用餐,也有靠窗跟吧檯座位可選,吧檯設計跟店內的幾張沙發,選品也有些巧思,用餐氣氛很不錯。

▲吧檯跟沙發靠窗座位,就是「森林系」選位。

 

▲美式餐廳多見的卡式座位,個人也喜歡,略有間隔,又不會太壓迫。

 

▲長桌適合多人聚餐,一人來也無妨,窗景佐餐。

 

 

奧樂美特 Olimato 一號店 菜單

以歐美家庭料理主打,也就是國人習慣的早午餐品項,不過從早上九點一路賣到晚上九點,主餐菜單大概分為世界大早餐、驚奇歐姆蛋、炒蛋、非常大的漢堡、大拖鞋堡、鐵鍋早餐、大薄餅跟班尼迪克蛋幾個系列,中午12:00過後還有美式大飯盤料理,點選上述主餐系列,可享指定飲品免費續杯。

輕食類則有開胃菜、大沙拉、甜點跟各式飲品選項。

 

 

 

奧樂美特 Olimato 一號店 菜色

世界大早餐 倫敦鐵橋英式早餐

餐盤有早餐腸、培根、茄汁豆、炒蘑菇、炒薯塊、煎烤番茄起司夾心,兩個蛋(可選太陽蛋、雙面煎或炒蛋)、吐司跟水果。

分量真的很大,豐盛感很好,早餐腸是混入一點起司的口味,Q脆彈口,加上煎過的培根三大片,炒薯塊是分切滾刀的大塊,我覺得口感會比小塊好上一些。

 

 

挪威生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英式馬芬打底,再加上兩顆半熟水波蛋跟荷蘭醬,一樣附上炒薯塊跟水果。

 

 

套餐飲品

套餐續杯飲料有多款可選,跟友人點的是美式咖啡,冷熱各來一杯,其它可續杯的還有紅茶、美粒果蘋果汁、柳橙汁,可樂跟雪碧。小杯飲料是世界大早餐附的現打水果雪露,喝起來有鳳梨跟優格的味道。

 

 

假日早午餐人潮多,這回平日跟友人來訪,很愉快地在店內無限暢聊,可續杯的飲料跟窗外美景相伴,聊著聊著也就舒心開懷了,下回再轉戰奧樂美特Junior二店,試試其他特色料理吧。

 

店家資訊

奧樂美特 Olimato 一號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九路568號

電話:(04)2422-1857

營業時間:09:00-21:00

平均消費:350元

推薦料理:世界大早餐系列、班尼迪克蛋系列

消費日期:2019年 / 9月

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limato1568/

 

更多台中餐廳分享

吃在台中 SIMPLY ORIGINAL GRILL HOUSE 法森小館姐妹店 推薦乾式熟成牛排

吃在台中 不設限酒食貳店 工業風格的悠哉酒食空間

吃在台中 日月千禧牛排 極炙牛排館 THE PRIME GRILL & LOUNGE 牛排+龍蝦 雙重享受

吃在台中 高沐PASTA&STEAK 手作料理

吃在台中 牧熊小館MOO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