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台中

吃在台中 碳花 台中店 炭烤羔羊腿 酸菜白肉鍋 499元起吃到飽 1.6公斤羔羊腿 豪邁夠吸睛

生日月,友人領著我去吃好料,這次試的 碳花 ,主打 酸菜白肉鍋 碳烤羔羊腿 ,台北、台中都有分店,不過經營方式有點差異,台中店2020年3月舉辦週年慶,把原本單點的經營模式改成吃到飽,重約 1.6 公斤的 碳烤羔羊腿 豪邁上桌,還有酸香夠味的酸菜白肉鍋,用餐限時90分鐘 無限放題兩人即可開桌,平日午餐499元起,推出後反應熱烈,聽店員說,現在也延續這樣模式,繼續90分鐘吃到飽,個人覺得相當划算,特別是碳烤羔羊腿,豪邁又有份量,吃起來相當爽快。

 

碳花 台中店用餐空間

碳花 台中店開在科博館附近,用餐後走了一圈,才發現附近餐飲競爭也挺激烈的,週年慶調整作法改成90分鐘吃到飽的經營模式,很受客人青睞,這天來的是平日中午,沒想到也幾近客滿,加上羔羊腿都是訂位後才現烤,時間需15-20分鐘,建議提前預訂,店家會提前作業,這樣抵達就可以直接開吃,比較不會壓縮到用餐時間。

▲掛了不少紅燈籠當作裝潢元素。

▲一樓也有幾個用餐座位,但主要在二樓空間。

▲中式裝潢,桌面都有碳烤爐,為碳烤羔羊腿使用。

▲座位大多是4-6人。

▲用了雕花鏤空牆面來區隔空間。

▲醬料區。

▲各式飲料跟冰品,也都是吃到飽。

 

碳花 台中吃到飽 菜單

成人依照平日午餐跟平日晚餐、例假日,共區分成兩個價位,可以單選酸菜白肉鍋吃到飽,加99元就有羔羊腿,大多數的客人來都衝著羔羊腿,實際品嘗後也建議直接加99元,下列食材除了單點海鮮需要另外加價,其他都是可吃到飽的食材選項。

▲酒水單,除常見的生啤酒、清酒跟燒灼,也有羊奶酒跟馬奶酒。

 

碳花 台中吃到飽 菜色

碳花的酸菜白肉鍋跟碳烤羔羊腿,上桌都使用木炭加熱,一上桌就先給了煙囪筒的酸菜白肉鍋,附上基本菜盤,兩盤肉盤分別是低脂牛跟白五花,肉片可以免費續點,其他菜料則是推車方式服務,若要主食加酸白菜、加湯等,則直接告知服務人員。

▲羔羊腿重達1.6公斤,雖帶骨但不用擔心,服務人員會把羔羊腿分切小塊。

▲桌上附有刀叉。

▲標榜是六個月大的羔羊腿,肉質挺好,其實不用吃到全熟,大概7-8分熟即可。

 

▲粉嫩的肉質很吸引人。

▲可搭配孜然粉、辣椒粉、白芝麻、蒜片跟洋蔥,裹在生菜葉內品嘗。

▲酸菜白肉鍋吃到飽。

▲煙囪爐,中間放燒紅木炭,保溫耐煮效果好。

▲一開始上桌的低脂牛跟白五花,肉質還不錯,都可以再追加。

▲低脂牛肉質香甜。

▲白五花肉跟酸白菜鍋最配。

▲基本菜盤,都是常見的火鍋丸餃類。

▲店內有兩台推車,採桌邊服務,要吃什麼鍋料跟服務人員告知即可。

▲加點了一支加入金箔的清酒,名為慶祝,順口好喝,感謝友人。

 

總評來說,碳花 台中店 改成吃到飽還能有單點的品質,個人很喜歡,這回兩個人來吃,光一支1.6公斤的炭烤羔羊腿就吃撐了,酸菜白肉鍋的味道也好,不會太酸,涮煮不同食材後,湯頭更顯回甘,下回邀約三五好友,值得再訪一趟。

 

【喜歡以上享樂資訊嗎?按個讚,是給DC繼續寫文章的最好鼓勵,謝謝。】

 

店家資訊

碳花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15號1、2 樓

電話:(04)2329-3331

營業時間:11:30-22:30(週一公休)

官方粉絲專頁:連結

 

更多台中火鍋餐廳推薦

吃在台中 台中小火鍋 出雲鍋物 商業午餐178起 台中北區新火鍋餐廳推薦

吃在台中 台中小火鍋 黑門甘露 無印風裝潢 平價健康個人鍋物

吃在台中 精緻小火鍋 灰鴿 / 鍋 中科店 原型食材多的火鍋店

吃在台中 九牛一鍋 台中西屯火烤兩吃吃到飽 鮮肉芭比 燒烤三層盤 豪邁上桌 699元無限放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