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台中

吃在台中 咖哩食堂 90元起咖哩風味餐 附濃湯 飲料 冰淇淋吃到飽 榮華富櫃市集

榮華富櫃市集 是2020年初才成立的貨櫃市集,雖然目前試營運期間,店舖進駐零星,但有些高CP值的餐飲小店已經在此營業,像是 咖哩食堂 就是一例,座位數不多,但咖哩口味不少,也支援 UBER EAT 、FOOD PANDA 外送,不過實際品嘗後,還是強烈建議來現場,最便宜的日式咖哩90元起,現場用餐還能附濃湯、飲料跟冰淇淋吃到飽,相當划算。

▲分別為帕能咖哩椰汁牛、泰式綠咖哩雞、豬腱仔乾咖哩跟蕈菇蔬食咖哩。

 

相較於獨立店鋪,進駐貨櫃市集,可以省去高額裝潢成本與租金,價格也往往較實惠。吃咖哩跟店家閒聊,位在榮華街跟崇興路二段街口的榮華富櫃市集,未來將是以餐飲為主的貨櫃市集,以咖哩食堂為例,就提供10款咖哩風味餐,最便宜的日式咖哩雖無肉料,但咖哩醬汁好拌飯,附近住宅密集度高,這回來用餐也發現不少在地客人或是外送接單。

 

咖哩食堂 空間

咖哩食堂店舖就是單一貨櫃大小,漆上馬卡龍粉,在榮華富櫃市集中,辨別度很高。

▲店門口擺放了幾個汽油桶座位,店內也有四人方桌。

▲雖是貨櫃型態,但食堂內的照明跟陳列也花了一些小巧思。

▲四人方桌,也有兒童座椅。

▲出菜口連結一旁的廚房,出餐速度也挺快。

▲一旁有洗手台。

▲目前進駐的幾個餐飲店家都有提供愛心待用餐。

▲店內另附設冰淇淋櫃,店內用餐可無限量取用。

▲提供四種口味。

 

咖哩食堂 菜色

濃湯

上桌就先提供的濃湯,可先墊墊胃。

薑黃豆漿

這個還挺特別,甜度已經都調好,但也不會太甜,特別加了一點薑黃粉,味道清淡,也不會搶掉豆漿風味。

泰式綠咖哩雞

雞肉口感還挺新鮮,原本以為會很辣,但加入椰奶其實還挺順口的,甜味來自洋蔥,另外附上小塊地瓜,比較特別的是這咖哩食堂的咖哩幾乎都有加上筍片,增加口感層次。

豬腱仔乾咖哩

這個也是特別,若不喜歡吃湯湯水水濃稠狀的咖哩,這倒有點像蓋飯,豬腱肉給量也不少,燉煮的也很軟嫩。

▲乾料上還加入一些豆干,堆疊出不同口感。

蕈菇蔬食咖哩

標榜加入五種蕈菇類,咖哩醬汁原本以為會比較清淡,沒想到味道挺濃郁。

▲不同蕈菇口感互左,滋味豐富。

冰淇淋

附餅乾甜筒,選了葡萄跟草莓兩種口味。

 

雖然榮華富櫃市集還在試營運中,但以餐飲為主的貨櫃市集經營型態,相當值得期待。比起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戶外空間開闊,雖店家大多都是傍晚才營業,但重點消費不貴,以咖哩食堂為例,就屬於相當高CP值的店家,值得一訪。

【喜歡以上享樂資訊嗎?按個讚,是給DC繼續寫文章的最好鼓勵,謝謝。】

 

 

店家資訊

咖哩食堂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99號(google map

電話:0907 552 558

營業時間:17:00~23:30

官方粉絲專頁:連結

UBER EAT線上點餐配送:點餐

 

更多台中小吃推薦

吃在台中 白菜滷什 呈現傳統敲竹槓的滋味?白菜滷 蘿蔔糕 經典台式家常口味小吃

吃在台中 市場小吃 南屯市場 資豐美食 肉羹炒麵油飯 料好實在 百元有找

吃在台中 逸香美村傳統料理 好吃梅干菜飯 油蔥麵線 還有麻油雞料理 台式家常小吃口味

市場小吃系列 第五市場麵線推薦 第五市場麵線糊

市場小吃系列 台中 第三市場大麵羹 銅板在地美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