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台南

住在台南 楓華沐月台南行館 台南住宿推薦 價格比拚背包客棧的商務飯店

台南旅宿業競爭,台南住宿推薦 除星級飯店外,特色民宿、背包客棧也都發展出不同特色,像是懷舊市場老屋 謝宅 ,或是以住在書堆中為特色的 草祭 等等,沒提前預訂,絕對一房難求,在夾縫中求生存的商務飯店,只好端出降價優勢,若不特別挑剔,其實可以找到一些CP值不錯的旅館。

楓華沐月台南行館 是臨行起意台南遊,在訂房網找到的商務飯店,不含早餐平日入住價格TWD.792(最新房價以訂房網為主),有獨立客房、含個人乾濕分離衛浴,全天候提供咖啡跟點心,訂房看到價位也挺驚訝,簡直比背包客棧床位還便宜,此外,這裡還提供些商務飯店的基本服務,諸如:24小時櫃台、旅遊諮詢、代叫計程車、免費提供腳踏車租借、自助洗衣設施等(Booking.com房價查詢)(Agoda房價查詢)

楓華沐月台南行館 在台南南區,鄰近藍晒圖文創園區、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想去安平古堡、四草等景點,大概只有10來分鐘的車程,台南市區不大,去哪其實都方便。

▲開車可放在地下停車場,門口騎樓可停放機車。

 

楓華沐月台南行館 大廳櫃台與公共設施

▲大廳有免費咖啡機,全天候24小時供應咖啡。

 

▲提供三台電腦的商務中心,家庭旅客會有些小朋友在這上網。

 

▲商務中心也有些免費書報雜誌跟飲水機。

 

▲免費租借的腳踏車,晚上若不想開車,騎車前往藍晒圖文創區,附近吃點消夜。

 

▲大廳進門右手邊提供房客免費下午茶,主要有冰淇淋跟餅乾小點心,這裡也有台美式咖啡機,一樣免費提供。

楓華沐月台南行館 客房

▲客房樓層是早些年的商務飯店風格,木紋貼皮牆跟鏡面裝飾,角落也掛了幾幅台南的攝影作品。

 

▲這次被安排在角落的邊間,一大床的房型,房間坪數不大,推估應該5坪左右,部分房型還有浴缸,房間檯面用了些素雅的石材,房間是沉穩的木質色調。

▲門鎖是傳統鑰匙,插卡感應電源,門鎖給了三道,一旁則可放置行李。

 

▲書桌,桌上擺放面紙,旁邊是衣櫃。

 

▲床邊櫃給了話機,有插座跟開關。

▲床正面對電視,尺寸還滿大的,給的是有線電視頻道,訊號畫質差強人意,另有茶水櫃,冰箱收納藏在下面櫃子裡。

▲兩包UCC的三合一即溶咖啡、綠茶、烏龍茶,礦泉水給了四瓶。

▲電視旁邊是衛浴空間。

▲大理石洗手檯面,提供拋棄式盥洗用具,洗髮、沐浴給了小包裝。

▲邊間的格局,衣架上掛了大小毛巾。

▲乾溼分離的淋浴間,比較小一些。

 

這回入住價位很漂亮,TWD.800有找的價格,說實在有些背包客棧價位更高,楓華沐月台南行館 還能提供免費腳踏車租借、地下停車位、24小時櫃檯、免費咖啡、午茶小點心等,重點還有獨立的客房跟衛浴空間,跟背包客棧比,實在沒什麼可以嫌棄。
小缺點是隔音效果有點差,個人很淺眠,不過還算能接受,床也好睡,一覺到天明。若下榻台南,在背包客棧跟CP值高的商務飯店選擇陷入兩難,可以試試看楓華沐月台南行館

 

【喜歡以上享樂資訊嗎?按個讚,是給DC繼續寫文章的最好鼓勵,謝謝。】

 

飯店資訊

楓華沐月台南行館 MAPLE HOTEL

Booking.com房價查詢

Agoda房價查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