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在日本

玩在日本 沖繩自由行 無料景點 沖繩南部 知念岬公園

知念岬公園 適合作為沖繩南部的順遊景點,鄰近有名勝場所 齋場禦嶽,這天行程安排在 玉泉洞 後,順遊至知念岬公園。這裡除了可一覽近180度的寬闊太平洋海景,也能遠眺 與勝半島,以及被稱為「神之島」的久高島。知念岬公園也是元旦看日出的熱門景點之一,旅遊來訪,建議可停留30-60分鐘,發呆看海舒展身心,或是躺在草地上放空,自在又愜意,是 沖繩自由行 的推薦免費景點之一。

▲從涼亭高處拍下的景象,清晰可見知念岬公園觀景台的位置構成。

 

沖繩自由行 知念岬公園 交通方式

若是自駕前往,知念岬公園在市立體育館的後方,一旁有免費停車場,若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可搭乘電車至旭橋站下車,步行至那霸巴士站後,再搭乘東陽巴士38號(志喜屋線)到齋場御嶽站下車,步行5分鐘即抵達。

 

沖繩自由行 知念岬公園 景色一覽

▲停車場旁有個涼亭,是知念岬公園至高點。

▲照片後方的建築物即為市立體育館。

▲往下走有個展望台。

▲全景平移拍攝的知念岬公園。

▲右邊是久手堅船溜。

▲左邊隱約可見與勝半島。

▲難得老爸老媽如此悠哉,可以兩人倚靠著一起看海賞景。

▲海天一色的絕美景致,是讓感情加溫的方式之一。

▲大片草坪也是蹓小孩的推薦去處。

▲波光粼粼。

▲風和日麗,躺在草坪上很愜意。

 

 

能夠這樣悠哉看海的大片草坪,台灣能想得到大概就是墾丁的龍磐大草原,想起以前跟旅伴在龍磐大草原放風箏,可惜靠海風向對流很不穩,風箏沒能順利飛上天,也許下次再訪知念岬公園,應該帶個風箏來試試。

 

景點資訊

知念岬公園

〒901-1511沖繩縣南城市知念字久手堅

Map Code:232 594 503*30

 

沖繩住宿推薦

住在日本 沖繩住宿推薦 無印良品風 美濱公寓 近美國村 整層出租 適合家族旅遊入住

住在日本 沖繩住宿推薦 洛伊斯納哈酒店 LOISIR HOTEL NAHA 機場10分鐘車程 天然溫泉 俯瞰港灣海景與泳池 親子友善酒店 日式客房介紹

住在日本 沖繩住宿推薦 南條雲池酒店 親子出遊 依山傍海 盡享遠古海洋溫泉

 

沖繩旅遊住宿價格即時查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