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在日本

玩在日本 東京、靜岡、山梨、名古屋自由行 景點一覽 序篇

出發前三週,才決定要飛去日本賞櫻,看了「櫻花最前線」預測,原本擔心這回沒掐算好日期,只能看到凋零的櫻花樹,沒想到天公作美,不但看到滿開的櫻花,還能有櫻吹雪。

這回與旅伴同行走了五天,造訪四個縣,從東京出發,一起參加山梨縣當地的一日旅遊行程、後續五天又自己走了靜岡縣(市區、伊豆)以及愛知縣(名古屋),主要造訪景點包括:

 

賞櫻名所:上野公園、目黑川、隅田公園、千鳥之淵、賀舞公園

兩個放題:櫻花看到飽、草莓吃到飽

二座城池:名古屋城、駿府城公園

三大名塔:東京鐵塔、名古屋電視塔、東京晴空塔

三大樂園:靜岡櫻桃小丸子樂園、名古屋樂高樂園(2017.04.01開幕)、修善寺虹之鄉

在地美食:東京築地市場、靜岡煮、山梨餺飥(寬烏龍麵加上味噌煮的鍋物)名古屋咖哩烏龍麵、名古屋烤雞

 

世界第一:名古屋科學館(世界最大星象儀)、富士山

泡湯景點:靜岡伊豆溫泉(獨鈷溫泉

 

特色宮寺:明治神宮、修善寺、修禪寺、觀音寺

 

整整十天,每天都走了一萬多步,行程充實,但步調卻很愜意,我想這就是自由行的最大好處。

 

 

 

 

這次旅行也邂逅了一些人。

 

在築地市場吃生魚片,也跟鄰座的泰國正妹攀談,提到她們也曾來過台灣,還去了九份,喜歡台灣跟喜歡日本一樣多;去吃「靜岡煮」,鄰座的大叔聽到我是台灣來,直嚷嚷著說「臭豆腐」很好吃,也想再次來台灣觀光;伊豆泡完溫泉,搭同一部電梯的老爺爺整個太放鬆,在電梯裡不自覺地放個呼天響屁,自己都不好意思地大笑,我也忍俊不住,笑彎了腰。

 

 

接下來就會陸續把各景點遊記補上,邊寫邊回味。

 

很難一言蔽之日本究竟哪裡好,但很確定的是,

日本,是一個旅行永不會膩的國家。

 17807440_1780009078981503_2053909646321446176_o.jpg

這一篇就當作序言,先把行程備註起來,幾個造訪景點後續再寫些攻略跟心得遊記吧。

 

 

 

 

 

【喜歡享樂資訊嗎?按個讚,是給DC的最好鼓勵,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