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日本

吃在日本 沖繩 魅力屋 京都北白川拉麵北谷店 近美國村 熟成醬油背脊拉麵 拉麵千圓日幣有找 平價消費

沖繩必訪的 美國村 ,附近餐廳網友指名度最高應該屬 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 美浜店,但正餐時間往往得排隊久候,加上這回沖繩一路吃不少生魚片跟壽司,怕家人吃膩生冷食物,這回挑了壽司店一旁的 京都北白川 魅力屋 北谷店 吃拉麵,用餐前看了google評價還不錯,平均有4.1顆星,實際品嚐也喜歡,招牌 醬油拉麵 是人氣第一,價格不貴,特大碗多數千圓日幣有找,是CP值不錯的日式拉麵店。

▲店內有卡式坐席跟吧檯區。

 

看了 京都北白川 魅力屋 北谷店 的google網路評論還挺有趣,多數網友的意見多是不想排隊等一旁壽司,意外走進 京都北白川 魅力屋,才發現拉麵口味不錯。北谷店店員都很年輕有活力,顏質也頗高(哈!),英文招呼點菜不是太大問題。

▲店員招呼得宜,不少外國客人與家庭客。

京都北白川 魅力屋顧名思義發源自京都,跟在地百年老店相比,2005年創業算是拉麵界的小老弟,但發展至今,全日本有近百家分店,招牌主打的醬油拉麵,以京都各家知名熟成醬油混搭再加上雞湯底豬背脊油脂調味,看似油膩,但味道挺清爽。

 

京都北白川 魅力屋 菜單

菜單上面有日文、英文跟簡體中文,也有繁體中文的專屬菜單。A是招牌主打的醬油拉麵系列,B是鹽味拉麵,C是味噌拉麵,D則是重口味強調豬背脊油脂的濃厚拉麵

選好湯底口味,麵條軟硬度跟豬背脊油多寡,都可以客製化指定,份量也有普通、大跟特大碗選擇,這裡也提供COMBO組合餐,可以搭配炒飯、煎餃或是日式炸雞塊的套餐組合,加價230-270日圓真的很經濟實惠,炸雞塊跟煎餃還能附上一碗白飯,要不吃飽真的也難。

菜單背面也有單點跟更多組合餐選擇,單點小菜價格都不貴,兒童餐拉麵單點190日圓,組合餐350元,真的很超值。

 

京都北白川魅力屋 推薦菜色

特製醬油溏心蛋拉麵

經典醬油口味,加上豬背脊油,湯頭看似濃郁喝起來卻清爽,叉燒肉薄厚度適中,浸泡在湯汁中再吃,會多了醬油湯頭風味,另附筍干跟溏心蛋。

辣味噌拉麵

味道很豐厚的口味,有味噌滋味,辣度也夠勁,我喜歡浸泡湯汁後的叉燒滋味,層次更豐富。

濃厚拉麵

強調味道濃厚的背脊湯頭,看似油脂滿滿,和著麵一起吃,可以感受到湯頭濃鮮的滋味,湯頭可選擇加蒜或不加蒜口味,內料有叉燒、筍干。

桌上調味料

桌上給了各式調味料,我覺得湯頭味道本身就調和挺好,我喜歡青蔥香味,桌上也有提供,可自行再加量。

煎餃

皮薄餡多的煎餃,餃皮很酥香。

日式炸雞塊

幾乎個人到拉麵店都一定會點,沒有過度醃漬,外酥內肉自然鮮甜。

 

這回來雖是用餐時間,店內雖客滿卻也沒久候,大抵是吃飽喝足都往沖繩美國村逛街看夜景去,路程也僅有3分鐘,這次用餐消費不高、吃得滿足,若想換個生魚片以外的口味,是適合推薦的平價拉麵店。

▲美國村夜景。

 

 

【歡迎按讚,接收第一手享樂資訊】

 

 

店家資訊

京都北白川拉麵 魁力屋 北谷店

地址: 2 Chome-1-14 Mihama, Chatan, Nakagami District, Okinawa 904-0115日本

電話: +81 98-989-9039

營業時間:11:00-00:00

官方網站:https://www.kairikiya.co.jp/kodawari/

 

沖繩住宿推薦分享

住在日本 沖繩住宿推薦 無印良品風 美濱公寓 近美國村 整層出租 適合家族旅遊入住

住在日本 沖繩住宿推薦 洛伊斯納哈酒店 LOISIR HOTEL NAHA 機場10分鐘車程 天然溫泉 俯瞰港灣海景與泳池 親子友善酒店 日式客房介紹

住在日本 沖繩住宿推薦 南條雲池酒店 親子出遊 依山傍海 盡享遠古海洋溫泉

住在日本 沖繩住宿推薦 洛伊斯納哈酒店LOISIR HOTEL NAHA 大眾溫泉公共設施 與 自助早餐介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